2016黄石市第五届槐花节时间、地点及交通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4月上旬,黄石市第五届槐花节暨熊家仙境乡村文化旅游节开幕,时下又是黄石铁山区观赏槐花的季节。铁山区槐花和荆门油菜花、东湖梅花、武大樱花、麻城**花齐名,2016黄石铁山区槐花节*佳观赏时间是什么时候呢?黄石铁山区熊家仙境乡村旅游节有哪些好玩的?怎么去2016黄石铁山区槐花节现场呢?

2016黄石铁山区槐花节主题为“槐花有约 大美铁城”,今年是黄石铁山区举办的第五届槐花节,同期这里还举行着熊家仙境乡村文化旅游节。

黄石市第五届槐花节地址:湖北省黄石市铁山区熊家境社区

黄石市第五届槐花节时间:2016年4月16日——2016年5月16日左右 注:黄石铁山区槐花*佳花期约一个月,槐花节举办一个月时间。

武汉到黄石槐花节交通指南

从武汉或武昌市坐*车,如武昌坐普通快速或特快*车,大约特快1小时18分,普快2小时34分可以到达黄石市,然后打出租车或乘坐当地公交车前往铁山区熊家境社区槐花节。

黄石槐花简介-黄石槐花盛花期(*佳观赏时间)介绍

黄石铁山区槐花国内闻名,和武大樱花、荆门油菜花、麻城**花以及东湖的梅花齐名,被誉为“第五朵金花”,每年4月上中旬,黄石槐花进入盛花期,一直持续至5月上旬左右,花期约一个月。每年赏花旺季在铁山区会举行槐花节系列活动。

标签: 槐花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