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青春刘婷和郭海兵第几集离婚?离婚原因是什么?刘婷第一次给了谁?

2016-05-17来源 : 互联网

电视剧《那年青春我们正好》正在热播,剧中刘诗诗扮演的刘婷的感情生活牵动着观众朋友们的心。刘婷居然和初恋情人肖小军(郑恺饰)的好兄弟郭海兵(李浩轩饰)结婚了。为刘婷和肖小军操心不已的观众们直呼不喜欢看到刘婷和郭海兵在一起,催促两人赶快离婚。没想到,剧情的发展真的如观众所愿了。那么刘婷和郭海兵哪一集离婚?两人的离婚原因又是什么呢?

按照《那年青春》的人设,肖小军和郭海兵曾经是要好的兄弟,但是因为同时喜欢上刘婷,导致两人关系决裂,郭海兵一直都对刘婷穷追不舍。为了刘婷,郭海兵一改往日的小混混面貌,发奋学习只为了博得女神刘婷的青睐。*终,郭海兵如愿抱得美人归,刘婷和郭海兵结婚了,婚后两人还有了孩子。

刘婷虽然嫁给了郭海兵,但是自始至终心思都没有在郭海兵的身上,哪怕*后嫁给了郭海兵,心里还是惦念着肖小军。所以婚后的郭海兵变了一个人,因为一直介意自己的妻子心里还有别的男人,变得暴戾,患得患失,对刘婷的态度忽冷忽热。*后发展到经常对刘婷家暴,更导致两人的孩子胎死腹中。流产后的刘婷心如死灰,终于决定和郭海兵离婚,具体在哪一集暂时还未知。

标签: 那年青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