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萧山杨梅节采摘及交通攻略

2016-06-14来源 : 互联网

杨梅应该很多人都喜欢吃的吧,它不但美味,而且还有增进食欲、健脾暖胃、消暑生津的作用。那么采摘时需要注意些什么呢?2016萧山杨梅节就要到了,那么去的路线是这样的呢?下面3158展会网在这里为你奉上杨梅采摘攻略和交通攻略。

2016萧山杨梅节采摘攻略:

1、采摘杨梅之前,记得穿上深色的衣服或者旧衣服,*好是长袖,防止采摘杨梅时会有果汁喷溅出来,同时也能防止蚊虫叮咬。天气炎热,记得涂好防晒用品。

2、在采摘之前,先在杨梅篮子底部放一层狼尾蕨,这样可以使杨梅保存得更好。

3、采摘杨梅时务必注意安全,不要随意攀爬杨梅树,另外杨梅枝条也是非常娇嫩的,所以不可用力攀拉,希望广大游客能爱惜杨梅树。

4、发紫的杨梅是熟透的,可以用剪刀将杨梅树枝部位轻轻剪断。摘杨梅时*好一颗颗采摘,不要连枝采摘,这样会影响来年杨梅的生长。

5、采摘完杨梅后,可以到附近的农家乐尝尝农家饭菜,感受一下当地的风土人情。

2016萧山杨梅节交通攻略:

想到所前参加杨梅节,可以选择乘坐公交K747、K412等线路到达杭州生态园。如果你是计划自驾车去杜家杨梅节,则可以选择从三个方向进入所前大道:**是通惠路往南;第二是从市心路往南,开到底左拐,开行2公里左右进入所前大道;第三就是走育才路,一直到底进入所前大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