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父亲节去哪玩? 父亲节合肥周边旅游推荐

2016-06-14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父亲节就要到了,还在烦恼送什么礼物吗?不防带着父亲区外面走走,小编整理了父亲节合肥周边旅游景点,详情如下:

2016年父亲节时间:6月19日

董铺水库

位于合肥市西北近郊,大坝坐落在二环路旁。岛上三面环水,绿树成荫,景点丰富,有宽阔的草坪,碧绿的水库,林荫小道,荷花塘,个性美丽的建筑。

天鹅湖

天鹅湖公园位于市政务文化新区内,东临潜山路、南临祁门路、西临翡翠路、北临南二环。天鹅湖是在原担负着防汛泄洪功能的十五里河河道基础上修建而成的人工景观湖,面积逾千亩。天鹅湖2003下半年开始蓄水。

科学岛

这里绿树环绕,花草芬芳,四面环水,像是一片世外桃源,静静的,满眼的绿色。穿越于树木茂盛的小道,张开双臂感受微风袭来,空气里都是青草泥土的香味……还有董铺水库做“湖”,绿色春天,在这里。

岱山湖

位于肥东县与全椒县交界处,距合肥市区不到60公里。这里有山有水,水面有宽有窄,湖边有湾有港。

天堂寨

天 堂寨位于大别山主峰湖北与安徽交界的地区,南麓为湖北天堂寨风景区,北麓为安徽天堂寨风景区,景区总面积120平方公里,境内千米以上的高峰25座,主峰 天堂寨海拔1729.13米,为大别山主峰之一,系江淮分水岭,常年降雨量1350mm,湿度85%,年均气温12.6度,水质为地表一级卫生饮用水。其 间,雄关漫道,崇山峻岭,茂林修竹,龙潭飞瀑,奇松怪石颇多,古称“吴楚东南**关”,气势雄伟壮观。

西递宏村

安 徽省黟县西递、宏村两处古民居以其保存良好的传统风貌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这是黄山风景区内的自然与文化景观第二次登录世界文化遗产目录,也是中国继北京 后第二座同时拥有两处以上世界遗产的城市,同时也是世界上**次把民居列入世界遗产名录。西递、宏村古民居位于中国东部安徽省黟县境内的黄山风景区。西递 和宏村是安徽南部民居中*具有代表性的两座古村落,它们以世外桃源般的田园风光、保存完好的村落形态、工艺**的徽派民居和丰富多彩的历史文化内涵而闻名 **。

标签: 2016年父亲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