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苏州中秋节赏月好去处

2016-08-24来源 : 互联网

2016苏州中秋节赏月好去处?中秋节就要到了,你们想好了中秋要去哪里赏月?苏州中秋节赏月去哪里?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登山赏月

西山缥缈峰、木渎灵岩山、苏州*高峰穹窿山等,赶快去鉴定一下,山上的月亮是不是“分外明”呢?

舒适赏月

上方山国家森林公园、大阳山国家森林公园植物园、树山生态村。整装待发,投奔大自然怀抱,置身天然氧吧中赏月是不是别有情调?

古城赏月

桂花公园、山塘街、平江路、相门古城墙等,谁说一定要去郊外呢?闹中取静,在家门口就能找到**的赏月圣地。

时尚赏月

月光码头、李公堤、金鸡湖大桥等,一边品着美酒,一边欣赏金鸡湖璀璨湖景,等待主角“红月亮”款款而至,以*时尚浪漫的形式鉴证金秋*靓丽的一幕吧。

标签: 苏州中秋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