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苏州虎丘庙会时间、地点及活动亮点

2016-08-24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苏州虎丘庙会,2016年苏州虎丘庙会什么时候开始呢?活动地点在哪呢?活动亮点有哪些呢?据了解作为每年苏州传统园事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虎丘庙会以弘扬苏州民俗文化,展现江南传统庙会特色为办会主线。2016年,虎丘庙会将通过“眼中的风景、指尖的风雅、舌尖的美味”三条主线,集中演绎吴地传统习俗,再现姑苏人文风情。庙会活动将于9月24日开幕,10月16日闭幕。

【特色】2016虎丘庙会三大亮点

一、突出吴文化背景,展现吴地庙会特色。

通过招投标方式,在苏州当地的周庄歌舞团充分挖掘景区人文历史,创作“龙腾盛世”、“干将莫邪”、“孙武练兵”、“白云茶香”、“吴地民俗”五个吴地歌舞,使游客深切感受到吴文化的*特魅力。

二、突出节目的整体编排,实现情景交融。

在布景设计和表演节目选择编排上更具新意,更显创意,将零散单一的节目串成一台有主题思想的完整剧目。

三、突出民俗文化特色,体现“市井庙会”特色。

通过表演参与、游艺参与、民间手工艺展示、街头表演、小吃街等多种形式,营造浓郁的市井氛围。

【欢庆】跨越国庆周末营造浓郁节日气氛

2016年9月24日至2016年10月16日,为期23天的一年一度的“我们的节日——2016金秋虎丘庙会”将于9月24日(周六)在虎丘风景区正式拉开帷幕!

时间跨越“十一”**周和3个双休日。期间,游客可以欣赏到出会巡游表演,演出包括“龙腾盛世”、“干将莫邪”、“孙武练兵”、“白云茶香”、“吴地民俗” 五个主题节目。另外还能欣赏到昆曲、越剧、锡剧、沪剧、黄梅戏等戏曲演出,更有迎宾锣鼓、舞狮表演、南丝竹(古筝、琵琶)表演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