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首届义乌中韩台美食节时间、地点及活动详情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2016义务中韩台美食节时间:2016年11月10日—2016年11月16日

2016义务中韩台美食节地点:义乌甘三里拨浪鼓花园二栋

2016年11月10日—2016年11月16日“2016年*届义乌中韩台美食节”即将在义乌甘三里拨浪鼓花园二栋(日信大酒店边)绝味开启,万国美食倾盆,各国对弈,这一次,义乌将**沦为“吃地”。韩国、泰国、印度、巴西、挪威、中国等各国风味参战;清爽可口的韩国美味;色彩鲜艳、极富观赏的泰国美味;神秘而正宗的印度美味、香口过瘾的巴西美味……****。

义乌中韩台美食节只有你想不到的美食,没有你吃不到的美味。接下来,*鲜看一下义乌中韩台美食节的部分美食吧!

西班牙风情:甜点界的新秀,外酥内嫩,不油不腻,轻蘸冰淇淋,味道恰到好处,酥脆又甜蜜。义乌国中韩台美食节必尝甜品。

印度风情:阿三哥风起云涌甩出薄到不行的飞饼——饼皮韧性、薄且味浓。还有空中形成**抛物线的拉茶——香滑可口、口感浓郁。来义乌中韩台美食节必定人手一杯拉茶,一手飞饼。

泰国风情:前方警戒神经绷起,只看到那一串串蝎子、蜈蚣、蜘蛛……感觉要开挂了!这就是传说中的“五毒”,风味*特,还是佐酒佳肴,没吃过的一定要试试,是时候收下这舌尖上的挑战了!

瑞士风情:自带深海丰富蛋白质,掰开来满满蟹肉呼之欲出。肉质鲜美、弹牙鲜甜、香嫩量足,营养丰富、值得**!

标签: 美食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