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全球华人春晚时间、嘉宾阵容及地点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同根同梦•2017**华人春节联欢晚会将于2017年1月8日于北京水立方举行,此次晚会由**电视台老故事频道、中国文化网络传播研究会、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等单位联合多家海内外社团共同打造。

主题:爱让我们回家

嘉宾:李谷一、王馥荔、谭晶、莫华伦、张立萍、迟小秋、吕薇、张堤、赵真、阚琳娜、***、邓铭璐、海娃艺术团及万丽艺术团等

本次晚会以“爱让我们回家”为主题,突出公益慈善,营造爱和温馨的氛围,呈现一场**艺术的视听盛宴。参加的演员有李谷一、王馥荔、谭晶、莫华伦、张立萍、迟小秋、吕薇、张堤、赵真、阚琳娜、***、邓铭璐、海娃艺术团及万丽艺术团等。

晚会**公益环节,呼吁海外华人关爱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并为贫困少年儿童的文化艺术教育募集资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