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在石获奖感言全文一览 刘在石获了什么奖?

2016-12-30来源 : 互联网

国民MC刘在石今年在KBS和SBS两台的《演艺大赏》都与大赏奖擦肩而过,但在29日的MBC《演艺大赏》中,刘在石不负众望的拿下了连续13年的大赏。

大神获奖后沉默了一会儿,之后他说到“*先非常感谢大家,但越是获奖心中越觉得抱歉,感谢俊河哥,也觉得很抱歉”,刘在石又提到了离开《无限挑战》的成员们“希望亨敦做的是他本人喜欢的节目,卢洪哲和吉,如果观众们允许的话,无论何时他们都会回归。”

感谢了所有人后,刘在石提到了*近韩国的时局,他表示“我通过无限挑战总是会学到很多,*近通过历史我再次醒悟到,当国家疲惫时,能够拯救国家的是国民,国家的主人就是国民。*近很流行‘走花路’这句话,希望明年不仅是少数人,而是大韩**能够换成花路,国民们都能够踏上花路。”

刘在石在获奖感言表示:「*先真的很感谢,虽然我拿到了奖项,但抱歉的心情更多一些。很感谢也很对不起埻夏哥,也很感谢九拉哥和金成柱。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心里非常感谢,谢谢我的家人们。每周每周很辛苦的为观众们带来欢笑,制作节目的《无限挑战》制作组,真的很感谢。

今年一整年《无限挑战》有过大大小小的事件,也得到了很多的应援。郑亨敦虽然遗憾地下车了,希望他无论在哪里都能幸福地做自己想做的节目。无论何时都想和郑亨敦、吉、卢洪哲一起做《无限挑战》。

我有时会想说,我们《无限挑战》的成员们年龄是不是有点大了。节目正在向著12周年走去,但是不知道能走到什么时候。李笛曾对我们说过:现在我们站在这里的时间是剩下的日子中,*年轻的日子。

听到这句话我想了很多,明年也会竭尽全力给大家带来欢笑。感谢大家。

标签: 刘在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