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美景:泰安方特

2017-01-03来源 : 互联网

方特欢乐世界由恐龙危机、飞越极限、神秘河谷、聊斋、维苏威*山、海螺湾、未来警察、生命之光等17个主题项目区组成,包含主题项目、游乐项目、休闲及景观项目300多项,其中包括许多****的超大型项目,绝大数项目老少皆宜。这里有****的高空飞翔体验项目"飞越极限",大型动感太空飞行体验项目"星际航班",中国*创的大型*山探险项目"维苏威*山",目前****的大型恐龙复活灾难体验"恐龙危机",让人琢磨不透的中国传统**神奇演绎的"聊斋",色彩斑斓、如梦似幻的"海螺湾",神奇的互动卡通脱口秀"嘟比农庄"…… 这是一场盛况**的欢乐盛宴!这是一个充满神奇的梦幻乐园!这是一个未来科幻的探险**!梦幻奇妙的世界,等待你来探秘!方特欢乐世界,东方梦幻乐园!欢迎加入方特梦幻之旅!

基本介绍

泰安方特欢乐世界项目,位于泰安市泰山区东部新区,属***大型高科技科幻主题公园,由恐龙危机、飞越极限、神秘河谷、聊斋、维苏威*山、海螺湾、未来警察、生命之光等17个主题项目区组成,包含主题项目、游乐项目、休闲及景观项目300多项,设计年接待游客量400万人次。

泰安方特项目将综合运用声、光、电、数字技术、自动控制、人工智能等高科技手段,向游客展示包括泰安文化在内的中华五千年文化,游客可以在虚实结合、亦真亦幻、动感交互的体验项目中,感受现代科技与历史文化水**融的独特魅力。这些项目所有软硬件技术由深圳华强方特集团掌握完全的自主知识产权,达到****水平,是真正意义上的中国人自己的文化产业主题公园。[1]

据介绍,泰山每年接待游客量400多万人次,但由于泰安市目前只有泰山一个大型旅游景区,绝大部分游客都是到达泰安后当天游览泰山,当天离开泰安。山东泰安方特欢乐世界建成后,将与泰山旅游风景区形成呼应,让大量的游客在泰安停留过夜,延长泰安旅游产业链,大大促进泰安的旅游和文化产业发展。

泰山方特项目将综合运用声、光、电、数字技术、自动控制、人工智能等高科技手段,这些项目所有软硬件技术由深圳华强方特集团掌握完全的自主知识产权。

标签: 泰安方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