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淄博好客山东贺年会暨潭溪山冰瀑文化旅游节启动

2017-01-16来源 : 互联网

为进一步做好2017淄博好客山东贺年会和冬季旅游市场开发工作,根省旅发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淄博市旅游局于12月28日**在全省举办了“2017淄博好客山东贺年会暨潭溪山冰瀑文化旅游节启动仪式”,拉开了2017淄博好客山东贺年会与冬季旅游的序幕。省旅发委副主任孙树娥、旅游主管部门负责人、**旅游企业负责人及省、市媒体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采用视频的形式发布了2017年淄博好客山东贺年会期间丰富多彩的冬季旅游活动,潭溪山景区在会上推出了作为淄博冬季旅游**项目的冰瀑文化旅游节活动。

组织举办“好客山东贺年会”,是全面进入大众旅游时代的新要求,是省旅发委促进春节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重大举措。近年来我市贺年会上推出的贺年礼、贺年宴、贺年乐、贺年游、贺年福“五大产品”,及民俗、温泉、滑雪、冰瀑、采摘等冬季旅游五大特色产品,增强了冬季旅游的吸引力。今年贺年会期间,我市突出资源优势和特色,加强策划包装,设计推出了70余项特色鲜明、群众喜闻乐见的旅游活动,丰富节日文化生活。潭溪山旅游区打造的冰瀑、冰灯为旅游主题的冬季山水观光游,为淄博市民和周边地市游客提供了一份美味的冬季旅游大餐。

去年以来,淄博市委、市**十分重视旅游业的发展,把发展旅游作为繁荣服务业的重要突破口和建设文化名城的主要内容来抓,以建设国内知名旅游目的地城市为目标,**了加快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若干政策,组建了文化旅游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把发展文化旅游产业摆到了****的战略高度。今年市委、市**全面加快文化名城建设,旅游业蓬勃发展、成果丰硕。市委、市**召开了全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明确了旅游支柱产业和全域旅游发展定位,提出了创建***全域旅游**市的目标,全域旅游发展摆上了重要议事日程;成立了淄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设立了5000万元文化旅游发展基金和4000万元旅游发展专项资金,**主导旅游发展持续发力;“齐国故都”旅游目的地品牌打造、重大旅游项目招商、乡村旅游发展、市场创新**、智慧旅游体系构建、旅游公共服务建设等多项工作取得长足发展,有多项工作走在了全省**。预计全市接待国内游客4892.18万人次,同比增长9.4%;实现旅游消费总额530.58亿元,同比增长为13.8%。

标签: 溪山冰瀑文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