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2017年三八妇女节免费景点有哪些?运城3.8哪些景点门票有优惠?

2017-02-05来源 : 互联网

运城2017年三八妇女节免费景点有哪些?运城3.8哪些景点门票有优惠?运城2017年三八妇女节免费景点有哪些?运城3.8哪些景点门票有优惠?运城2017年三八妇女节免费景点暂时还未出来,

下面小编将2015年免费景点的信息提供给大家作为参考:#景区动态# 芮城大禹渡景区为庆祝三·八**妇女节,3月5日—3月8日期间,对女性朋友免门票,陪同男士则享受门票半价的优惠活动。同时,水上飞机——气垫船则可享受特价50元/人的优惠。

#景区动态题# 芮城永乐宫景区推出“三月女人天,魅力妇女节,与我携手约‘惠’永乐宫”主题活动,景区在3月8日当天对所有女性游客实行免门票优惠政策。

标签: 三八妇女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