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珠海长隆海洋王国三八妇女节门票免费有优惠吗?

2017-02-05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珠海长隆海洋**三八妇女节门票免费有优惠吗?珠海长隆海洋**2017年三八妇女节免费景点暂时还未出来,下面招商信息网小编将2015年免费景点的信息提供给大家作为参考:3月6日,一则“珠海长隆重要公告”在很多市民的**朋友圈内疯传,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

本次公告的内容为长隆海洋**“3月8日当天,园区现场停止售票。”据珠海市文体旅游局相关负责人透露,长隆海洋**成为当地**个单日门票提前**的大型主题公园。

据了解,为了迎接2015年三八妇女节的到来,珠海长隆海洋**特别推出了3月8日当天针对女士的促销优惠政策。消息发布后,门票预售异常*爆,截止3月5日,预订人数已满。根据国家对园区安全接待量的规定和为了**游客舒适游园体验,长隆集团发布了重要公告,提醒原计划3月8日前往长隆海洋**游玩的游客更改行程。

珠海长隆**海洋度假区春节假期期间,**了接待游客超过65万人次的惊人业绩。

据悉,长隆集团作为旅**业龙头企业,一向非常重视新媒体和电子商务平台的搭建,此次门票预售*爆,除了来自传统旅行社的团队预订,另有约40%是来自电子商务预订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