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见于口腹之道的小恒水饺

2017-08-07来源 : 互联网

我不是“饺子腻”,但我一直觉得这道面食是凝聚着中国人的感情做成的,它不单单是口腹之欲,更是浓缩了一份风土人情,以及饱含了家的味道。

年年岁岁,北方的家家户户,在年三十晚上的团圆饭后就要着手包饺子了,这是过年的必有程序。全家人围坐在一起按照各自分工,唠着家常,再用沿续下来的上千年传统手工技艺,在捏紧顶部的褶痕后似乎也将“团团圆圆”、“幸福美满”和“吉祥如意”连同*终形成的味道一同寄托在一个个鼓鼓的饺子里。此时,家的味道已经升腾,虽然食材不是**复制,但其中的“酸甜咸辣”,纵使了然于心,只有细心揣摩,才能愈加领会。

可以说根植于人们内心深处乡愁的饺子,是*具深厚群众基础的面食之一。小恒水饺**李恒,深知饺子对于北方人的饮食习惯有多重要的地位!近些年来组织一帮人专心研究内馅,穷尽各种智慧和手段。百川纳口,万物归一,口感丰富,**绽放。“要让吃饺子也变成一件时尚的事”。

那就来昌平区回龙观华联商厦4层(同成街北60米)的小恒水饺(回龙观店)时尚一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