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秋贴秋膘得吃肉,这十道餐桌金牌食谱,别忘收藏

2017-08-07来源 : 互联网

虽然温度还是高居不下,但总算有盼头了。而且广大人民群众,终于有个名正言顺的理由来大快朵颐了。贴秋膘,不管贴之前是胖子还是瘦子,这**都是不能亏待自己的,毕竟全年只有**,当然要隆重的度过。

所以,当周日上午10点多的时候,花儿来到菜市场,卖肉的摊位,猪蹄和肘子基本都告罄了。去家附近的超市,挂着购物满99元就免费送肘子一个的大标语,于是这结账的队伍就浩浩荡荡的排出了好远。

其实呢,现在物质这么丰富,从海鲜到牛羊肉再到猪肉,贴秋膘已经不仅仅是传统意义上的吃上肉菜,过足瘾。用多种食材做出相对油少又味道可口的菜肴,才能在不加重肠胃负担的同时又过了嘴瘾。

这里花儿就和您分享几道相对有创意,又诱人无比的肉菜,贴秋膘,就要贴出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