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份美食待客试吃 别样体验精彩纷呈

2017-08-07来源 : 互联网

9月2日,游客们不仅可以欣赏到爬绳名人表演的惊奇传统娱乐项目,还可以享受到精彩的交响乐演出。庆典的*后**,即9月3日的19点30分,春川*有名的音乐家们将齐聚到活动现场,给游客们献上“爵士乐团浪漫音乐会”。

春川凉拌荞麦面辣炒鸡排庆典组织委员会委员长金胜寿告诉记者,本项庆典是在“幸福宜居城市”春川举办的规模*大的美食庆典,也是文化与艺术相融合的**庆典,希望有更多的人能积极参与其中。组委会也将一如既往地努力工作,以**的组织给旅客们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凉拌荞麦面辣炒鸡排庆典是将凉拌荞麦面庆典和辣炒鸡排庆典合二为一的庆典,从2008年一直延续至今,是当地具有代表性的美食庆典。

今年的庆典将在8月29日10点开始,以传统方法制作凉拌荞麦面的活动将拉开庆典序幕。第**18点开始制作1000份凉拌荞麦面和辣炒鸡排,游客们可以参与到美食制作当中,体验别样的感受。21点,精彩的音乐烟花表演将装点美丽的夜空。

8月30日13点,将在**活动舞台举办100份凉拌荞麦面和辣炒鸡排的免费试吃活动,同时还将举办吃凉拌荞麦面吉尼斯大会。广场剧*鸡表演、魔术表演、俄罗斯芭蕾等演出也将陆续呈现给游客们。

8月31日,“寻找春川地区**大力士”的春川市邑面洞居民摔跤大会将拉开帷幕,当地各村的大力士们将在这里展开角逐。19点30分,街舞表演将活跃整场的氛围;20点,开心幽默广场剧还将给大会增添更多的欢声和笑语。

9月1日,韩国境内的有名厨师们将汇聚一堂,角逐第10届春川乡土饮食全国料理大会。参赛者将从15点开始,以鸡和荞麦面为主材料,制作精美可口的美食,同时评选出*佳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