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十一国庆去哪里旅游人少_哪里最适合旅游

2017-09-12来源 : 互联网

十一想去旅游又担心人多?国庆去哪里旅游人少,担心除了排队啥也干不了?又担心去了冷门地点玩不尽兴?那只能说没找对地方喽。究竟十一去哪里旅游人少?究竟哪里人少又玩得好?

十一去哪里旅游人少?**一:西江千户苗寨

西江千户苗寨,是全世界*大的苗寨。它一直安静的坐落在贵州省黔东南的位置,保留着它*有的“原始生态”。它就像是一座露天博物馆,苗族传统文化在这里一览无余。

来西江千户苗寨有4件事不可以错过:

1、住一晚吊脚楼;2、穿一次苗族服饰;3、享用苗家晚餐;4、买苗族银饰做纪念品

西江千户苗寨的*佳旅游时间是春末夏初,所以秋季来这里是淡季,人不多,却别有一番滋味。吊脚楼的前后,*大枫木红叶片片飘落,处处是丰收的景色,夕阳下,红彤彤的,看了就满心欢喜。晚上去享用苗家晚餐,丰收的餐桌上菜肴诱人,苗家姑娘的表演更是秀色可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