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店侵入餐饮成常态,餐饮反攻便利店会成潮流吗?

2017-09-15来源 : 互联网

便利店是给大家带来方便快捷的店铺,现在有很多便利店都和餐饮融合在一起了,只是步子大小的问题,便利店的门店设计也在不断迭代新的版本。便利店餐饮俨然已经成为业界热点话题。那么,便利店侵入餐饮成常态,餐饮**便利店会成潮流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除了便利店,家居卖场、超市、汽车4S店、无印良品、共禾京品等各种线下零售实体都在侵入餐饮业,其基本逻辑无非是围绕现有用户群进一步延伸消费场景,或者借助新场景的推出拉新,并对原有的业态进行反补,*终形成二者水涨船高的局面。

在这里,额外举2个具体案例。一个是位于北京工体的姜武和安琥合开的西餐厅“武琥9号”,另一个是**的音乐餐厅“胡桃里”。

在工体开餐厅,*先要做好早上和中午几乎没有生意的心理准备,那么晚餐时段如何充分利用就必须要想清楚了,否则必倒闭。

武琥9号的解决方案是:在装修上定位为餐厅和酒吧的混合体,晚餐时段过后这里很自然的无缝过渡到酒吧氛围,相当于武琥9号在一个顾客身上*了两份*。

此外,晚上去工体的人群相当比例有酒吧消费的需求,当然晚餐需求自不必说,这两种需求在武琥9号可一站式解决,两种顾客需求互相促进,*终的结果是武琥9号单店**能力很强。

音乐餐厅“胡桃里”的案例与武琥9号异曲同工。合纵文化集团的根还是音乐,围绕合纵文化集团所延伸出的产业链其实是其“音乐+”战略的体现和落地,而胡桃里则是音乐+酒馆的具体案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