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西餐、鸡尾酒做成岭南天地人气餐厅

2017-09-15来源 : 互联网

过去,国人将西餐称为“洋餐”,随着时代的变迁,西餐**是我国饮食文化中的一个陪衬,而是逐渐发展成为我国饮食文化中的一部分。那么,把西餐、鸡尾酒做成岭南天地人气餐厅,这样好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佛山岭南天地麒麟公社内,有一家西餐吧幽静怡然的藏匿其中,名为Lock**ith乐匙餐厅&鸡尾酒吧。推门而入的那一刻,仿佛进入了一个优雅的空间。这家餐吧也吸引不少佛山本地白领和外国人。

赢商网有幸采访到Lock**ith乐匙餐厅&鸡尾酒吧总经理刘米高,一同分享Lock**ith乐匙餐厅&鸡尾酒吧的经营理念,及如何俘获众多食客的芳心。

消费升级,新生代消费族群崛起,价格**是决定购买的*要因素,颜值、品质、个性越来越成为餐饮业态发展的关键。而现代西餐厅的消费者一般以情侣、有稳定收入的商务人士居多,他们乐于尝试新鲜的事物,而在约会时,他们也十分注重餐厅的装饰格调。为了满足这样一类消费者的需求,Lock**ith乐匙餐厅&鸡尾酒吧在饮食空间的氛围营造上颇费了一番心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