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厅卖月饼,一个中秋能进账1800万?

2017-09-15来源 : 互联网

西贝今年准备了10万盒,真功夫、桃园眷村、彼酷哩、*号*焰兔……有没有发现,身边的餐企今年都在卖月饼?那么,餐厅卖月饼,一个中秋能进账1800万?这是真的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一**甚至感叹:这个中秋节不卖月饼,都不好意思在朋友圈做营销了……

餐厅卖月饼是不是一门***?内参君走访了10家卖月饼的餐企,让他们来告诉你真相。

“西贝有机杂粮月饼”、“今年过节不收礼,收礼就收彼酷哩(烤鱼味月饼吗)”、“来桃园眷村听月饼”……

内参君了解到,不少品牌餐企已经连续卖了几年月饼,从产品设计到消费群众都形成了一定的基础,在****的基础上,他们今年决定继续做大。

“**年卖了500盒,第二年卖了2000盒,今年做了5000盒,明年估计要做一万盒。”彼酷哩创始人田学伟说。

“2013年前有一年中秋月饼销量达到峰值,当年有近1800万的营收。2013年后中间停了没做,去年重新开卖,在前期准备不足的情况下,销量却出人意料,卖了近4万盒。今年准备了10万盒。”西贝体验官白丽直言,这两年的月饼市场“回暖”了。

“从品牌出发,餐企一般会请第三方渠道进行定制,无论是月饼本身,还是整体的包装设计,都做得精细,所以在推出后有比较好的市场反馈,消费者会觉得比一般零售渠道拿到的要显得高大上一点。”小恒水饺创始人李恒表示。

标签: 餐厅卖月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