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城市里租房死撑的你,到底在坚持什么

2017-09-16来源 : 互联网

小雪是我接触过*小的同事,个子小,年龄更小,96年软糯萌妹子一枚。这是她**次步入社会,孤零零一个人来到上海。

曾经住浦东郊区的青年公寓,每**班回家都要走过一座杂草丛生阴森恐怖的石桥,再穿过一条悠长扭曲黢黑腥臭的弄堂,时不时还会遇到光着膀子叼着烟的怪叔叔对她吹口哨。回家擦擦鞋边的泥巴,瑟瑟发抖抱着一只名叫“牛奶”的田园白猫寻求一丝丝温暖。

谁料到,黑心房管员临时变卦,擅自撕毁租房合同。在隆冬腊月天寒地冻中,一脸麻木地扔出了行李、小雪、和猫。手忙脚乱之下,她没有留意到,猫咪被窜出的野狗抓伤了眼睛,举目无亲的小雪一边哭,一边抱着满脸是血的猫咪找兽医,也不敢给妈妈打电话,怕家人担心。

小雪后来说,我明明可以在家做小公举的,家里4套房子我住都住不完,却偏要在上海水深*热中苦逼找房子。我拿着比家里高3倍的房租,却住着比家里差3倍的房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