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届中国美食节暨第二届中国鲁菜美食文化节 在济南盛大开幕

2017-09-18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9月15日上午,在济南**会展中心,由中国饭店协会主办的第***中国美食节暨第二届中国鲁菜美食文化节盛大启幕。商务部原副部长房爱卿、中国饭店协会会长韩明、济南市人民**副市长王**、省商务厅副厅长王洪平、市商务局局长孙义洪等**出席开幕仪式。来自全国各地饭店餐饮行业的近两千名专业观众及近万名济南市市民参与。

韩明会长在致辞中表示,去年在济南举办的第十七届中国美食节暨*届中国鲁菜美食文化节在推动食材对接、建设全产业链、**餐饮转型、**鲁菜文化、提升行业技能等方面取得突出成效,为全国餐饮业留下了中国味道、济南印象。相比去年,今年中国餐饮业取得了新发展,1-7月份全国餐饮收入21750亿元,同比增长11.2%,增幅与去年持平。大众餐饮、线上线下、单品爆品等业态发展大幅增强。同时,中产崛起带来的消费升级进一步引发了行业的裂变,结构优化、模式变革、品牌升级、智能化信息化、食品安全、环境卫生、平台经济、A股上市成为今年餐饮业发展的热点关键词。第***中国美食节与往届相比,在覆盖餐饮产业链的基础上,内容更加**,形式更加创新。

第***中国美食节暨第二届中国鲁菜美食文化节以“新美食、新鲁菜、新模式”为主题,在传统的美食展示、食材展示、行业展示、**峰会、百姓美食和颁奖盛典六大板块活动内容中,突出六大新亮点:

,推动中国餐饮文化发展,讲述中国故事。文化是民族的血脉。实施餐饮文化传承与创新,有助于****走出去。2017中国餐饮行业发展大会上,成立了中国饭店协会*批中国烹饪**名师委员会,30位*批 中国烹饪**出席,开展中国烹饪文化交流,推动中华传统饮食文化传承发展。还将举办*届中国传统美食品牌大会,成立中国饭店协会传统文化小吃专业委员会,发布中国金牌小吃。杏花楼、五芳斋、上海城隍庙、古猗园、梅陇镇、南翔小笼等 品牌将现身分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