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行业在前三十年失败的原因是什么?为什么会失败

2017-09-18来源 : 互联网

在经济衰退开始之前,餐馆也在全国各地发展起来了。根据俄亥俄州立大学失败餐馆的研究:60%的业务关闭或改变所有权,80%在五年内失败。更大的问题是为什么?餐饮行业在前三十年失败的原因是什么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偏僻的地理位置

我已经强调了一遍又一遍并且会继续说;位置,位置,位置。餐厅失败的更大(如果不是更大的)原因之一就是一个糟糕的地方。可见性差,不停车,没有脚踏车,也可能被诅咒,这只是餐厅位置不佳的几个问题。

徒有其名的**

在大多数情况下,作为餐厅**意味着在餐厅工作。许多人开了一家餐厅,认为他们会聘请一位经理(见第3号,这个潜在的错误),他们只需站到房子的前面,和一位厨师一起再回到房子,当他们和朋友一起坐在酒吧时,收取工资。错误。我喜欢揭开许多餐厅的**之一:如果你想拥有一家餐馆,但不是在那里工作,那么不要指望得到报酬;餐厅不能负重太久。

招聘管理不善

你雇用一个你认为会是一个伟大的总经理,厨房经理或酒吧经理,因为他们有经验和**的参考。然后几个月的时间里,他们不仅管理餐厅,并且疏远员工,喝掉利润和或偷*。聘请经理是好的但在某些情况下,这是一个必要的信条:永远不要用你的*或你的商业信誉**信任任何人;记住,没有人会以你的方式关心你的事业。

不缴纳税款

国家和联邦税收在收到迟来的税款时都会带来高额的罚款,利息和其他各种罚款。如果没有支付税款,也可能导致州或其他地方****关闭餐厅。

劣质的客户服务

这是任何餐厅关闭的明显原因。但我仍然认为值得重复。客户服务以及良好的食物是保持开放的必要条件。因此,不要以获得客户反馈的方式回避,无论是以评论卡的形式,还是询问顾客如何吃饭。我经常听到,对于每一个客户的投诉,你会得到三个,却没有留下的。如果是这样,就会有很多令人不满意的餐饮顾问,当他们意识到自己服务不好的时候,也不打算返回餐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