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饼这样做好吃又简单?可以用面粉做吗?

2017-09-20来源 : 互联网

南瓜饼不管好吃,做法也简单哦,南瓜饼主要以南瓜和糯米粉为原料制作而成,用面粉也是可以的,下面小编来教你吧!

南瓜饼这样做好吃又简单

这样做的南瓜饼,搞定全家的胃!看着看着,居然就饿了。快找个时间,做一道这样的南瓜饼,和你心爱的ta,一起分享美食的乐趣!

南瓜饼可以用面粉做吗

用面粉和南瓜可以做南瓜饼。

材料:南瓜200g,白糖30g,面粉适量,水适量,油适量。

做法

1、将南瓜去皮切片放在蒸笼里,高*30分钟蒸熟。

2、蒸熟的南瓜趁热用勺子压成南瓜泥,并拌入适量白糖。

3、准备适量的糯米粉,南瓜泥和糯米粉以1:1的比例,一点一点加入面粉。

4、和成南瓜面团,不沾手即可,把面团分成若干小块,揉圆。

5、把面团压扁,锅放少许油,将南瓜饼煎至两面金黄即可。

6、完成后把油滴干即可。

适当的吃南瓜饼是不会长胖的,因为南瓜含有较多的果胶纤维,它与淀粉类食物混合时会提高胃内容物的粘度,并调节胃内食物的吸收度使碳水化合物吸收减慢,从而推迟了胃排空的时间及改变肠蠕动速度,使饭后血糖不至于升高过快,所以适当的吃南瓜饼是不会长胖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