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店率最高的麻辣烫店,8平小店一年纯利润30万!

2017-09-21来源 : 互联网

麻辣烫称得上是全国*大众,*广泛的,开店率高*简单的小资创业项目之一,不用聘请**厨师,除了选址投入资金相对比较少,而且*****。管理的当、员工两三个、干净卫生、*特配方、量足质优。选址得当,基本就能稳稳的挣*。

多吃几家麻辣烫会发现各家的口味都不一样,*主要的汤料制作的好不好是关键。老张有三家店店面都不大,每个店每天营业额基本在1800-2200元左右,一年下来一家店30多万的纯利润不是问题,也积累了一批老客户和一定的声誉。

老张的店不是加盟,开始自己是学徒慢慢的出来自己开店,开了家麻辣烫店。由于,口味好,服务不错,忠实顾客多慢慢发展的开了三家分店,年收入下来也有100万了。他有自己的心得也有自己的想法。

麻辣烫店很多,竞争关系也大,老张不断在不同的地方品尝口味,甚至愿意花几千块*去当两个学徒学手艺。其实手艺不是不能一成不变的,自己还需对下功夫总结改进,*后出成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