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千拉面半年利润暴跌8成 辉煌一时的中式快餐怎么了?

2017-09-21来源 : 互联网

麦当劳的国有化,肯德基品牌升级,必胜客门店改良......洋快餐为了适应时代正在不断地完善自己,相应的,其在中国餐饮市场中的地位也是一直以来无可动摇。

反观曾经做得风生水起的中式快餐,却都身陷囹圄,味千、真功夫、吉野家、永和豆浆等等,皆是地位尴尬,处于被消费者忘记的边缘。

其中作为**在香港上市的味千拉面,更是在今日被曝半年利润暴跌8成。

为什么这些中式快餐明明在以前能做到与洋快餐平分秋色,现在却陷入了地位岌岌可危的境地?

截止到6月30日,味千旗下的连锁餐厅数量是649家,比去年同期减少了13家。在今年3月的业绩会上,味千中国主席兼行政总裁潘慰曾称,今年将多开100间味千拉面,主要集中于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但现在,*新关闭的13家门店里就有8家在上海。

要知道,在2014年之前,味千门店还一直处于快速扩张阶段,2011年业绩**时期曾一年内开出154家门店。现在,离它在2012年财报中提出的“三年开出千店”的计划愈行愈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