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筋面粉可以做什么面食?怎么配制?

2017-09-21来源 : 互联网

我们都知道,低筋面粉适合做口感比较细腻的食物。有时候没有低筋面粉,那么低筋面粉怎么配制?低筋面粉和普通面粉的区别是什么?接下来和小编了解下!

做法一:戚风蛋糕

1.将蛋黄蛋白分离,分别放入两个干净无水无油的容器中;低筋面粉过筛两遍,待用。

2.蛋黄里加入一半的细砂糖,用手动搅拌器搅拌均匀。

3.***加入牛奶,并继续搅拌均匀。

4.***加入玉米油,并继续搅拌至**融合,看不见油星。

5.筛入过筛后的低筋面粉,换橡皮刮刀翻拌均匀至无干粉状,成为蛋黄糊,放一旁待用。

6.蛋白中加入1小勺的白醋和1/4小勺的盐,用电动打蛋器打至粗泡。

7.然后分两次加入剩余的细砂糖,继续用电动打蛋器打至干性发泡(提起打蛋器能看见坚挺的小尖尖状)。

8.蛋白霜打发好后(此时预热烤箱170度…),将蛋白霜分三次与蛋黄糊上下翻拌均匀成为蛋糕糊。

9.将拌匀的蛋糕糊倒入模具中,用刮刀抹平表面,拿起模具用力在桌上磕几下,震出大气泡。

10.送入预热好的烤箱里170度,下层,烤60分钟。

11.烤好的蛋糕,取出后立即倒扣放凉,再脱模切件食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