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酵好的面团怎么排气?可以放冰箱放多久?

2017-09-21来源 : 互联网

我们都知道,一般的面团都需要发酵。那么发酵好的面团可以放冰箱放多久?面团放冰箱里冷冻久了还能发酵起来吗?接下来和小编了解下!

发酵好的面团怎么排气

在我们制作面团的时候,要注意的就是排气,在面团发酵的时间里,我们就静静的等待。

等发酵好以后,我们就可以开始滚面团了,需要注意的就是要从不同的方向不同的位置开始下手,把面团放在面板上,按扁以后,用擀面杖从中间向两边擀,中间向上,中间向下,以此顺序,但是不要太连续,很容易把面筋弄断。

发酵好的面团可以放冰箱放多久

发酵好的面团在常温下难以保存,只能在冰箱保鲜保存或冰冻保存。

把发酵好的面团装入保鲜袋,挤压出袋中的空气后扎紧袋口,放入冰箱保鲜层,温度调至0-3度,可保鲜3天左右,如想保鲜较**些可在保鲜层中放些冰块,可达4-5天。

把发酵好的面团装入保鲜袋,如面团较大时可分成数袋,挤压空气后扎紧袋口,放入冰冻层进行速冻,这样冰冻的面团可达半年之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