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团发酵后回缩是怎么回事?有酒味能吃吗?

2017-09-21来源 : 互联网

说明发酵的过度了,所以面筋已经失去支撑力。

发酵过头会有酒味,而且会变酸。面包的组织也会粗糙有颗粒状。形状也会不好看的。不过,揉点碱进去会好很多的。发酵面团水270ml面粉4杯干酵母2小勺即可。

材料:鸡蛋,牛奶或奶粉,酵母,盐少许,面粉,糖

做法

1.*先和面要软一些,材料用面粉、鸡蛋、糖、少许盐、酵母、牛奶或奶粉加适量水揉成软面团,原来都是不停的揉一小时,现在只需揉3分钟就醒20分钟,如此反复三次即可把面揉出薄膜。

2.揉出面膜后再进行发面的程序,面发好后就做面包胚,做好后再醒发15到20分钟。

3.*后烤箱200度预热,上下*烤20分钟后再倒换上下托盘(为的是下盘上色)烤10分钟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