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团为什么越揉越粘?为什么揉不光滑?

2017-09-21来源 : 互联网

我们都知道,馒头和包子,都是用面团做的。不过揉面团是非常需要技术的,有的人觉得自己揉的面团坑坑洼洼,那么面团为什么揉不光滑?和面时怎样才能揉成光滑面团?接下来小编了解下!

面团为什么越揉越粘

水放多了。

水和面粉的比例不对,水太多了,你再加点面粉吧,一般是10:3左右.

1.打面要加足够量的冰块,不然搅拌的时候温度高了,面发过了就没用.

2.要经常扯一点出来拉一拉,看看弹性。扯开,让它变薄,能扯的跟面膜差不多,厚薄均匀,破洞的边缘也很平滑就差不多了。

3.和面不能用力,转着的时候指头要放松,主要用小拇指和大拇指那2处手掌上的肉肉的地方搓。

面团为什么揉不光滑

这种情况是你在发酵之前水放的多了,在第二次揉面整形时多放点干面粉,边揉边放,均匀添加这样子才能得到改善,表面才会变光滑。

和面时怎样才能揉成光滑面团

1、发酵粉要用温水化开

2、水别太多

3、和面的时候水一点点加进去,别一次加,*后看情况,如果水多了就会很黏

4、如果你揉面发现特别黏,怎么都揉不起来,就加面,没办法

5、面要揉到扩展状态才能发酵吧,要用力揉面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