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刮烤鸡饭夜宵风 贡乃教你怎么拌更好吃!

2017-09-22来源 : 互联网

韩国人喜欢的夜宵中烤鸡占据着非常重要的地位,尤其是它的酱汁还能制成“烤鸡饭”成为了一种新的流行吃法。如何自己动手DIY做出美味的烤鸡饭呢?知名韩国烤鸡品牌贡乃(Goobne)Chicken为你提供食谱。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建议在酱料中加入香油、米饭、鸡肉后再撒上紫菜碎末即可。若想增加拌饭的香,建议加入适量的芝士等,这样便可以感受到既爽口又香喷喷的烤鸡饭了。

继贡乃*山烤鸡(Goobne Volcano)掀起了烤鸡饭的热潮后,贡乃韩式排骨味烤鸡(Goobne Korean Galbi Sauce Chicken)也成为了喜欢烤鸡饭的食客们的又一*爱菜单。它使用的特质调料能将韩国传统烤排骨味道完**全地传输给味觉神经,引起无数关注。

将韩式排骨味烤鸡与葱丝搭配做出来的“烤鸡饭”不但好吃而且方便。将韩式排骨味烤鸡的肉均匀撕开,之后再与葱丝及葱丝烤鸡的料汁相搅拌。将它们与适当米饭放入碗中,然后再加入韩式排骨味烤鸡配备的王中王酱汁,*后加上芝麻油、紫菜碎片等拌匀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