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黑鸭在小龙虾上栽跟头为什么上市三个月就下架了?

2017-09-22来源 : 互联网

本指望靠小龙虾打破鸭脖三*头的局面,但“聚一虾”表现却不尽如人意。上架以来,频遭客户吐槽“价格过高”、“口味不佳”,好评率不足90%,成为周黑鸭旗下口碑*差的单品。

随着鸭脖界三*头周黑鸭**控股有限公司(01458.HK,下称“周黑鸭”)、绝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603517.SH,下称“绝味鸭脖”)及江西煌上煌集团食品股份有限公司(002695.SZ,下称“煌上煌”)悉数登陆资本市场,中国的休闲卤制品市场规模已突破600亿元,2010年至今的复合增长率更接近18%,规模及增速已处于休闲食品领域的**地位。不过,随着2017季中报结束,三*头的股价并未飞得更高,*鸭闯**的常胜局面亦未给投资者带来更多的想象空间。

依靠单品发展的局限性日益显著,周黑鸭似乎更早预料到鸭以外品类推出的重要性,其新品目标定位在逾千亿市场规模的小龙虾。

鸭脖+小龙虾,汉江边两大美食支柱的会师,600亿碰撞1000亿,均依靠麻辣刺激吃货的味蕾,这一切令周黑鸭的“*景”看上去相当美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