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社交广告分享会亮相深圳 破餐饮企业获客难题

2017-09-22来源 : 互联网

9月21日,腾讯社交广告“营销升级,获客有道”分享会在深圳举办,**分享了腾讯社交广告在餐饮行业的营销解决方案和成功案例,希望帮助更多餐饮店主在移动社交时代顺势而为,借社交营销提高获客率。

直击餐饮行业痛点 破获客难题

在“食客为王”的餐饮行业,**引流到店至关重要。然而,面对超过3万亿的市场规模,众多餐饮企业面临新客难拉、老客难留、营销成本高等问题。传统的营销方式在目标受众识别、营销效果监测等方面的局限性,让众多餐饮店主无法达成获客目标。

面对餐饮企业“拓客、留客、转化”的三大痛点,腾讯社交广告还针对性地打造了满足“拉新客、留老客、做促销”三大需求的营销**组合。

腾讯社交广告行业拓展**经理王富强现场介绍到:

拉新客:差异化LBS+标签定向

针对“拉新客”过程中新店开业和品牌店分店开业的两种场景,分别进行自定义打点和圈定附近5公里的定位方式,并以美食、吃货等标签定向,进行朋友圈本地**广告投放。对于品牌分店开业,还可以基于品牌店的种子用户进行潜客拓展,从而吸引忠实用户。

留老客:会员系统+公众号二次营销

通过数据挖掘,识别支付活跃的老顾客和品牌粉丝,以朋友圈本地**广告的形式,将**卡券向附近5公里的目标人群定向投放,扩大会员规模;通过朋友圈本地**广告沉浸式的关注模板,吸引目标受众一键关注品牌**公众号,并以二次营销提升用户粘性,从而达到留老客的目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