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棍面包为什么是硬的?怎么吃呢?

2017-09-22来源 : 互联网

法棍面包是非常好吃食物,味道可口,营养丰富。其实自己做的法棍面包更加有意义,那么法棍面包怎么做好吃?接下来和小编一起看看法棍面包的做法!

法棍面包为什么是硬的

其实法棍刚烤出来的时候只是外皮比较酥脆,内部还是很绵软的,法棍的保存问题在于控制湿度,如果湿度控制不当,面包极易老化,(像我们南方现在的湿度在60%左右),老化在湿度40%左右,温度30度左右极易发生,也就是说一老化法棍的表皮就由酥脆变硬了,所以我们这边的法棍都不是很好吃。

法式面包棍硬了怎么吃

蒜香法棍片

做法:

1.把法棍切斜片;

2.将大蒜酱均匀地涂抹在面包片的表面;

3.然后放烤箱170度烘烤8分钟,上色就可以了。

经过烘烤金灿灿的,酥脆的法棍还不断散发出诱人的蒜香,在配上一块牛排,瞬间完爆所有面包!

法棍营养早餐

做法:

1.把法棍切或者撕成片;

2.涂上你喜欢的果酱或者是搭配鲜果、香肠、荷包蛋。

*好的早餐不过如此!也是减肥族必不可少的营养食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