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面凉水下锅还是热水下锅

2017-09-22来源 : 互联网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特别喜欢吃冷面。冷面的做法有很多,那么冷面凉水下锅还是热水下锅?冷面怎么做好吃?接下来和小编了解下!

冷面用凉水泡多长时间

一定要先浸泡面条,不能少于15分钟(我通常泡半个小时以上)。我买的是超市里的袋装冷面。无论哪种牌子,或多或少都上过色。浸泡不但能让面条不硬心,还能把这些色素洗下来不少,一举两得。面条泡好后,再冲洗几次。

冷面凉水下锅还是热水下锅?两种,不过大部分是热水下锅,这样不会粘在一起。

将冷水和面条一起放到*上煮。*不要大,中*即可。加热的同时用筷子不时搅拌——既能防止面条结团还能随时掌握面条的*候。一般来说在水开之前就可以关*了。然后倒掉热水,冷水漂2-3次。沥干水,装碗,倒入冷面汤(夏天可以先在冰箱里冻出冰碴)、泡菜、韩式辣酱、梨片或苹果片、半个鸡蛋(一般还会加几片牛肉,但由于我和儿子都是素食者,所以肉就免了)。爽滑、筋道、可口的冷面就上桌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