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保定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圆满举行

2017-09-26来源 : 互联网

由**保定市委、保定市人民**共同主办的*届保定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于2017年9月21日至23日在保定市高碑店、定兴、白沟新城成功举办。

本次大会**了“以一届旅发大会改变一个区域发展面貌,塑造一个响亮旅游品牌”的“河北模式”和“保定经验”,对于保定市乃至河北省旅游产业创新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本次大会旨在加快保定市旅**业的新升级;推动全域旅游,增加**带动力;创建旅游新机制,提升保定旅游品牌。

大会包含三大核心活动:以探讨促进产业创新融合发展,打造京南旅游特色体验为主的“旅游产业融合与创新发展**”;以推介保定丰富旅游资源、特色文化旅游为主的“旅游推介暨文化展演活动”;全市旅游相关单位**、负责人共聚一堂,交流经验、创新思路、部署相关举措的“旅游工作推进会”。除此之外,与会嘉宾及代表还在“京南小镇”进行全境线路观摩、新业态旅游项目实地考察等活动。

在**上,国内**学者、相关**、旅游企业负责人共聚一堂,根据“京南小镇特色旅游体验区”农业旅游、工业旅游、商贸旅游等多种产业相关的新景区、新业态的发展形势,共同探讨借助旅游产业融合创新发展战略,实现旅游业转型升级、跨越发展,带动全市产业结构的优化提升。借时、借势、借事,使保定旅游发展模式成为全省旅游发展新热点,成为推动京津冀地区**联动发展的新引擎,助推保定实现由“旅游大市”向“旅游强市”的关键性转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