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深圳中秋节灯会汇总 赏灯游园猜谜啦

2017-09-27来源 : 互联网

当国庆遇上了中秋,十五的月亮夜色美景更让我们欲罢不能,生态体育园结合中秋国庆节日,利用约3000盏多彩的LED布置美轮美奂的场景、大型激光秀场变幻莫测、还增加一个“月亮”——中秋不单仰头赏月,在这还有陆地上的“月亮”让您触手可及,仿佛置身于月球上。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门票价格:

成人票:38元/张

儿童长者优惠票:20元/张(1.2米至1.5米或60岁至64岁长者需购买优惠票;不到1.2米儿童或者65周岁以上长者可免费入园)

注意事项:

1、日场入园门票或游乐套票营业时间为:上午9点至下午5点。

2、夜场梦幻灯光节营业时间为:晚上18:00——22:30期间。园区将于每**午6:00正式清场闭园,日场游客如需观赏梦幻灯光节夜景,需另外到园区门口售票处购票入园。

3、小童1.2米以上或者超出人数,需要购买门票,游乐项目不设身高免费政策。

4、如遇到当日下午16:00前后下雨,则当晚不开放,如是在17点前停雨,则活动可以开放。建议下雨天来前电话咨询。

5、活动期间禁止携带宠物入内。

6、此活动只限购买灯光节门票入场,不需买观澜湖生态体育公园的入园门票!

公交车路线:可乘312路、M243路、M258路、M285路、M289路、M338路到高尔夫球场下车即到。

乘地铁路线:可乘坐任意地铁线换乘龙华线(4号线)在清湖站口出,再打的士过来10分钟即可达到,也可以转公交过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