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去南京旅游好处有哪些呢? 穿越千年体验中国风?

2017-09-27来源 : 互联网

不得不承认,南京的秋天是短暂的,还没好好感受,就溜走了。但南京却是个属于秋天的城市,因为*美的风景都藏在这个季节。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在秋天的南京,你可以穿越栖霞,看枫林如*;

在秋天的南京,你也可以紫金山看一场日出,在明城墙欣赏晚霞夕阳;

在秋天的南京,你还可以漫步秋天的石象路,便置身于画中……

南京的秋天,看似平常的季节更替,却蕴藏着其他城市不曾有的低调的奢华,*美好的季节做*美好的事,不要辜负速速约起~

颐和路

一条颐和路,半部**史

秋天的颐和路,路边的法国梧桐全都变成金黄的颜色,与近百幢风格迥异、各具个性的西式建筑交相辉映,浪漫得不得了。

清凉山自古便有故事,相传诸葛亮曾称金陵形势为“虎踞龙蟠”,而“虎踞”就指现在的清凉山。

南京*美*大片的银杏景色,在清凉山。当秋天来临,原本葱郁的银杏叶子渐渐变成橙黄色,仿佛将这一片都点亮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