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茶和丧茶的火爆中 托、黄牛与营销的操作你看懂了吗?

2017-09-26来源 : 互联网

我震惊,一时竟接受不了这位受过高等教育的人能如此自然而然地说出这种话,后来想想又觉得似乎没什么问题,抱有这种想法的人一定很多,不然是谁养活了魔都那群“兼职市场营销”?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黄牛一直以来都是个不受待见的词,从早年的票贩子,到后来的号贩子,在社会道德的层面,黄牛是一个人人喊打的灰色职业,近几年,甚至还有黄牛入罪的报道。然而,我们其实可以通过黄牛的变化看到很多,包括社会问题以及商业市场。

比如就上半年餐饮行业来看,餐饮单品的迅速发展导致黄牛**满足于兜售号牌、票据,而是开始积极地倒卖喜茶与鲍师傅,游走于各种需要排队的**店之间。甚至在上海新开的lady m蛋糕店门口,排队的超过80%都是黄牛,他们花费数小时时间与同行竞争,再将商品以高于原价数倍的价格倒卖给消费者。

这看似非常不科学,但在上海,却有存在的必然性,也非常符合市场经济规律。

在之前的文章中,我们了解到上海的平均时薪是36.95元,任何一个时薪高于此的中产阶层都不会将时间浪费在一杯奶茶、一块蛋糕上,但偏偏这些产品的定位又正是这个消费能力足够高、享受消费升级的白领群体,黄牛的出现,将产品的实际价值以货币的形式达到***价格,大量愿意以货币换取时间的消费者造成了黄牛党的出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