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转型做餐饮?还在三里屯开了个?

2017-09-26来源 : 互联网

经过了几年的尝试,知乎终于找到了适合自己的打开方式。那就是,场景化的内容营销,联合各个行业各种品牌做Co-branding。知乎可谓是自带Co-branding体质的品牌,无论哪方面的话题,都能找到相应的品牌联合机会。比如说,这两天,知乎在三里屯开设了知食堂。趁着周末,我就也去凑了个热闹。

仔细看看这份菜单,也埋了很多有趣的梗。可以喝的墨水,芝士就是力量这些名字**眼你就能get到其中的有趣…而且每一款餐品上都可以找到一个知乎上跟吃有关的问题。

因为从“知识社区”到“知识平台”的转变过程中,知乎不能继续维持“高冷”和“高逼格”,必然需要进一步向用户展示知乎“有趣、多元、亲民”的另一面。

根据知乎的数据,在知乎上有超2000 万人次关注了跟“吃”有关的话题。不管是从外部还是内部,与“吃”结合去做一些尝试都似乎是一条*容易的路。所以,这一年,知乎在「吃货营销」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比如,对应美食+开学季的话题,他们找到了必胜客。在宇宙中心五道口搞了个**主题店。用知乎蓝,以及知乎体以360无死角的覆盖方式,将必胜客五道口店装饰了一番。无论墙面、地面还是桌上,都贴满了与大学相关的知乎问题。

当然,这个知乎体必胜客的*大亮点,也是在你吃吃吃的时候,它给了你玩手机的正当理由。因为你可以扫桌上、墙上任意你能看到的、你感兴趣的问题进行回答,边吃边涨姿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