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干热量高吗?哪些人不能吃?

2017-09-26来源 : 互联网

葡萄干热量,适合小孩、孕妇、贫血患者是衡量食用。葡萄干热量高吗是多少?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葡萄干热量

大家可不要小看小小一颗葡萄干,看似不大。因此有的人就忽略了它的热量。其实葡萄干热量很高的。100克葡萄干热量大约有341卡,需要散步46.9分钟消耗完。由此可见葡萄干热量是比较高的。所以大家在食用的时候一定不要贪吃哦。适量的吃葡萄干对身体健康是有很多好处的。

哪些人不能吃葡萄干

患有糖尿病的人忌食,肥胖之人也不宜多食。

1.葡萄干含糖量较高,糖尿病患者不宜多吃,以免影响身体健康。

2.葡萄干营养丰富,热量也较高,吃的量多了自然会发胖。且多吃会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