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去云台山天气怎么样?准备什么衣服用品?

2017-09-27来源 : 互联网

马上就是国庆节长假了,大家是不是准备好出去旅游了呢。河南省云台山风景不错,是个旅游的好去处。那么国庆节去云台山准备什么衣服用品?

十一去云台山天气怎么样

十一的时候,外出旅游的人特别多,这个时候也是云台山的旅游旺季,这时的温度也比较适合外出游玩,白天*高温度大约在14度左右,晚上在13度。

云台山十一的时候降水不算太多,天气比较晴朗,风也不算太大,如果你打算这个时候到云台山旅游,小编建议你一定要多带上几件漂亮的衣服,在云台山美丽的风景区,多拍上几张照片,留作纪念。白天这里的*高温度在14度左右,晚上则在13度左右,所以昼夜温差不算太大,你可以穿上一身比较厚一点的春秋装,或者是里面套上秋衣秋裤,稍微注意一下保暖,这样就可以了。

外出游玩的时候,特别是爬山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防晒,虽然温度不太高,但是紫外线照射比较强烈,还是带上防晒霜吧,如果有太阳镜*好也带上。另外小编提醒你,虽然白天的气温不算太低,但是山上的温度一般比较低,出发前*好是背包中装上一件稍微厚点的外套,记得到了山顶一定要穿上,否则会着凉感冒的。好啦,小编就说到这儿吧!希望你在云台山玩的开心。

国庆节去云台山准备什么衣服用品

在秋天,云台山,山上,层林尽染史观秋色以及上红叶的*佳地方,我们去云台山旅游时候还是建议大家选择比较轻便的服装和运动鞋,因为云台山景区多为山路,隧道比较崎岖,路面不平。选择舒服的运动鞋,既舒适又安全。十一去的时候,云台山山上比较凉爽,在这里小编建议大家还是要带一件厚的毛衣或者抓绒的外套,因为秋季气温降下来,并且景区气候会随着海拔的变化而变化。所以去游玩的时候要带一件厚的外套,或者厚的毛衣,加绒的外套。

另外在这里告诉大家,云台山景区是没有银行的,*近也好也是在附近的村庄上,所以去云台山游玩的时候一定要准备好自己计划内的现金,但是云台山景区内有一些餐馆和酒店都是可以**的,现金也一定要带足够,方便出去游玩使用。在住宿的方面,小编建议大家在出发前可以在网上预订酒店,因为网上预定的酒店还是比较有竞争力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