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心钢铁侠蜘蛛侠月饼多少钱?哪里有卖呢?

2017-09-27来源 : 互联网

今年美心月饼和漫威合作推出限量礼盒,分别是蜘蛛侠和钢铁侠的哦,不仅好看还很好吃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美心钢铁侠蜘蛛侠月饼多少*

美心跟漫威合作,推出了钢铁侠绿茶红豆月饼和蜘蛛侠奶黄月饼的组合套装。

单买一盒蜘蛛侠/钢铁侠:价格¥168.00

蜘蛛侠+钢铁侠月饼礼盒组合:价格¥268.00

香港美心月饼漫威礼盒哪里有卖

在香港或者淘宝天猫、京东等官方旗舰店都有售卖的哦!

香港美心月饼是香港三大**月饼之一。除传统双黄黄莲蓉及白莲蓉月饼外,亦有低糖月饼、冰皮月饼、卡通月饼等。美心月饼是本港*个月饼品牌荣获工业总会颁发「Q唛**产品」荣誉,同时亦获得HACCP(食物安全**控制)证书以及ISO9001:2000品质管制证书,更由1998年至2008年连续十一年成为全港月饼****(根据尼尔森99-07年之调查报告),为信心**。

美心月饼漫威礼盒有几种口味

总共有两个款~喜欢钢铁侠就买了钢铁侠版啦

蜘蛛侠:奶黄口味

钢铁侠:绿茶红豆味

两款都是一盒4个装一个约45克

限定版~送个小大人就很合适~也是可以送朋友啦

美心流心以外的另外选择~

IRON MAN 吃完红盒子也可以拿来收纳收藏囖 还是很值得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