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去内蒙古天气温度怎么样?国庆节去穿什么衣服鞋子合适?

2017-09-27来源 : 互联网

在日常生活中,厌倦了大海和高山的风景,可以试试去内蒙古旅游。那么国庆节去内蒙古穿什么衣服鞋子合适?十一去内蒙古哪里好玩?接下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十一去内蒙古天气温度怎么样

内蒙古属于典型的温带大陆性气候,春夏秋冬四季分明,冬季漫长寒冷,十一内蒙古的气温温和,平均气温在4到15度之间。

每年的5月-9月是去内蒙古旅游的*佳时间,因为内蒙古地域广阔,东西跨度较大,所以东西部气候存在一定的差异。东部森林区:金秋时节去阿尔山的大兴安岭林海,层林尽染,是看红叶的好季节,此时漫山遍野,红叶满山,到处一片*的海洋,,就像一副美丽的风景画,美不胜收。东部草原区:5-9月间气候温和,清朗凉爽宜人,十分适合出游。其中一年一度的“那达慕”大会在7-9月举行。西部戈壁沙漠区:秋季是*好的季节,秋天的大漠跌落在一望无际的暗金色迷雾里,偶尔有点点绿洲和神秘的海市蜃楼,展现着沙漠的奇美瑰丽。此外,额济纳的胡杨林也是在金秋时节*有韵味,胡杨树被世人称为**树,是摄影爱好者的天堂;拉穆仁草原位居包头市达茂联合旗的东南部,是蜚声海内外的旅游避暑胜地,十一去,虽然草原上的草已经没有了绿色,但是渐渐变黄,整个草原一望无际的黄色,也很漂亮。

国庆节去内蒙古穿什么衣服鞋子合适

十一去内蒙古比较冷,建议穿大衣,抓绒衫,里面穿上毛衫或保暖内衣。晚上温度会低一些,老人和孩子带上一件薄棉服也是需要的。国庆已经夜晚稍凉了,冲锋衣和长袖长裤带上。但是就算凉白天也有要注意防晒。

内蒙古幅员辽阔,景点之间的距离也很远,所以坐车,徒步就成了旅行方式,所以一双合脚轻便的鞋子就很重要了,透气性好的旅游鞋,运动鞋,休闲鞋都可以,但是不要穿高跟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