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去非洲天气怎么样?国庆节去要准备什么衣服用品?

2017-09-27来源 : 互联网

国庆节是非常漫长的假期,足够大家出国旅游。觉得到处人多,不妨去非常游玩。那么国庆节去非洲旅游要准备什么衣服用品?十一去非洲要注意些什么?接下来和小编了解下!

十一去非洲天气怎么样

十一去非洲那里的天气比较适宜,建议穿衬衫,长袖就可以了,不用带太多的衣服。一双舒服轻便的鞋子就很重要了。非洲的蚊虫非常厉害,可以带一些防蚊虫的药,长裤长袖也可以预防些。轻便的旅游鞋,非洲的沙漠面积广阔,如果想去沙滩玩,一双沙滩鞋也是很有必要的。非洲阳光充足,防晒非常重要,*好是带上高倍系数的防晒霜,太阳镜和太阳帽。

在非洲旅行,一定要看管好自己的财务和物品,防止被小偷偷盗,出去旅行的时候也不要携带大量的现金,可以托酒店代管。去非洲旅游,需要带一些小面额的美元或当地的纸币,这也用起来会更方便些。非洲的一些地方是不允许拍照的,一定要提前弄清楚,省得到时引起误会而产生麻烦。非洲电压220-240伏,电源插座与国内的插头不匹配,可向服务员索要多功能的插座。

如果想要买东西,要提前确定好时间,因为非洲部分超市在下午4点以后营业,商店星期六、日全天休息。非洲是一个宗教性很强的国家,所以去的朋友一定要尊重的风俗习惯和生活习惯,不要打扰当地的居民,也不要和他们起冲突。非洲的名胜古迹很多,去旅游的朋友一定要爱护当地的文物,不要乱刻乱画,乱涂乱抹。十一非洲因为气候适宜,不是很炎热,所以去非洲旅游的人还是不少的,所以想在十一去非洲的朋友要提前做好安排了。

国庆节去非洲要准备什么衣服用品

非洲的“阿非利加”在拉丁语中意为“阳光灼热”,因此非洲常年气温较高,您在前往时只需穿着短袖衬衫和长裤即可,不过在一些海拔高的地方气温还是很低的,所以建议您携带一件长外套来御寒。此外,高倍数的防晒霜、太阳镜等防晒产品也是包中必备的。如果想要与大自然亲密接触,那么您就需要带一双防水的拖鞋或凉鞋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