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份适合去香格里拉吗?十一国庆节去怎么样穿什么合适?

2017-09-28来源 : 互联网

香格里拉是我国**的旅游城市,被誉为*接近天堂的地方,景色十分优美。十月份适合去香格里拉吗?接下来,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十月份适合去香格里拉吗

每年的5-7月的春末夏初和9-10月的秋季是到香格里拉旅行的*佳时间。十月份去香格里拉很适合,10月的香格里拉满眼金黄色、红色、紫色、绿色,好像人间的仙境,您可以看到远处牦牛悠闲的吃着草,很美!!秋色浓重。

10月的香格里拉,还是很漂亮的。那里有着不一样的秋景。爱好摄影的游客,那里的景色一定能满足你的需要,让你拍下很多漂亮的照片。哪里还可以让你体验到不同的民族风情,品尝到不一样的美食,欣赏到不一样的美景。10月和你的家人,朋友一起去香格里拉吧。

十一国庆节香格里拉天气怎么样穿什么合适

十月平均温度是-4℃ ~ 20℃

白天平均 20℃ 建议穿单层棉麻面料的短套装、T恤衫、薄牛仔衫裤、休闲服、职业套装等舒适的衣服。

夜间平均 -4℃ 建议穿棉衣、冬大衣、皮夹克、厚呢外套、呢帽、手套、羽绒服、皮袄等厚重保暖衣服。

10月的香格里拉温度虽然不低,但是风比较大,所以*好还是带上可以保暖的衣物,例如,毛衣,厚外套等。尤其是在早晚外出时一定要注意保暖不要感冒了。10月的香格里拉在晴天中午的时候太阳还是比较强的,紫外线也比较强烈,所以也要带上太阳帽,防晒霜等防晒用品保护自己不要被晒到。去雪山时,一定要穿抓绒的冲锋衣,防寒比较好。还有要带上太阳镜,以防被雪反射的阳光刺伤到眼睛。10月的香格里拉不适合野营。所以去热依拉草原的游客一定要谨记不要在那里野外露宿。因为晚上的时候请气温比较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