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去涠洲岛人多吗?国庆节去要带什么衣服用品?

2017-09-28来源 : 互联网

我们都知道,旅游之前一定要准备好衣服用品,以免游玩的中途比较麻烦。那么国庆节去涠洲岛旅游要带什么衣服用品?接下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十一去涠洲岛人多吗

国庆去涠洲岛的游客会很多,客轮的船票和住宿都会**,不过由于岛面积较大,你*多会在景点中看到很多人,特别像鳄鱼山景区,天主教堂,南湾,滴水沙滩,但像贝壳沙滩这边游客会少一些!

如果你不喜欢这样的氛围,可以等到国庆后去,随便哪天都行,国庆一过,涠洲岛今年的旺季就算过去了,房价和饮食价格会有所下降。

十月份岛上还是能下水玩的。十一月后会逐渐凉爽起来,到明年的四月,水温都会降低。

国庆节去涠洲岛旅游要带什么衣服用品

先来说一下衣服和鞋子方面,涠洲岛十一的时候气温不算低,所以短袖上衣、短裤、薄牛仔裤、衬衫、体恤衫、风衣、夹克、运动服等都有带上。白天气温高的时候可以下水,所以泳衣记得带上。鞋子,一双舒适透气的运动鞋或者休闲鞋,另外一双沙滩鞋,海边游玩的时候可以穿。

再来说一下护肤品方面,防晒霜必不可少,海边风大,加上白天气温比较高,紫外线照射比较强烈,一定注意防晒。日常用的护肤品也要带上。男士如果觉得这些比较麻烦,那也可以少带,简单的带上洗面奶和防晒霜就行了。接着说一下日常用品,如果你打算在海边体验一下露营,那自己日常用的牙膏、牙刷、毛巾都要带上,如果住比较**的酒店,这些就可以不用带了,酒店都会为你准备好的。零食方面,如果有孩子和你一起出行,一定要带上,可以不用太多,面包、饼干、*腿肠就可以了,还有水,也是必不可少,天气比较干燥,一定要多喝水,预防上*。

*后,小编提醒你带上应急的药品,比如感冒药和消炎药等。还有要准备好手机和相机的充电器,充电宝,一包卫生纸,一个手电筒,一个大的旅行箱和一个小背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