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小吃如何靠“连而不锁”成为中餐界的无冕之王?

2017-09-28来源 : 互联网

“反现代企业制度”的沙县小吃,如何靠“无组织、有纪律”走出一条奇葩的发展道路,现在他们真的需要回到**的套路上吗?

核心导读:

1.沙县小吃集团与“沙县小吃”有什么区别?

2.沙县小吃门店众多,小吃门槛低,没有公司化运作,那是如何保持质量管控的?

3.沙县小吃集团为什么要在CBD开店?

听说沙县小吃开进了北京CBD,《零售**内参》记者兴冲冲的想去尝个鲜,特别是想去尝一下那里的58元的西红柿龙利鱼。在沙县小吃吃龙利鱼,想想看是一种什么感觉?

上周六中午,来到店里,环境确实高大上了不少,拿起菜单一问,龙利鱼没有了,看到菜单上有十几个热菜,又点了两个,点菜台的大哥抱歉的说:还是没有!

这位大哥还抱歉的解释,周末人少,料备的不齐,卖完就没有了,我们主要是工作日人比较多。没办法,只好改吃沙县小吃**的蒸饺。

蒸饺以及其他小吃端上来以后,味道确实不错,只是,大哥在一旁打起了电话,大概是抱怨配送的没有及时到,并强调,按照公司规定,是送货的责任,不是他这边没有提要求。笔者注意到,这家沙县小吃,餐台上写着“沙县小吃集团”。这里其实有个很大的玄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