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竹受潮软了还能吃吗?好了还用焯水吗?

2017-10-02来源 : 互联网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特别喜欢吃腐竹。一般买的都是干腐竹,需要用水泡。那么腐竹泡好了还用焯水吗?接下来和小编了解下!

腐竹的营养价值与黄豆相似,**的腐竹色泽黄亮,支条挺拔,干燥易碎,无杂质,有大豆固有的清香。腐竹发潮不发霉是可以食用,注意腐竹是有保质期的.

黄瓜拌腐竹

食材的准备:适量的腐竹、适量的黄瓜

黄瓜拌腐竹的做法:

1、将黄瓜洗净后,去掉两头后,切成小块,放在一个碗里,加入适量的盐,腌制15分钟左右。

2、将腐竹泡发,洗净后,用开水焯一下,然后晾凉,切成片。

3、将准备好的黄瓜、腐竹、蒜末、盐、味精、白醋、香油、糖,搅拌均匀,即可。

辣炒腐竹

食材的准备:腐竹、青椒、豆瓣酱

辣炒腐竹的做法:

1、将腐竹用温水泡开后,切成段。青椒洗净后,切成块。

2、锅中放入适量的油,油热后,放入腐竹,把腐竹炸制成金黄色,捞出。

3、锅中留下适量的油,将葱姜爆香,再放入适量的豆瓣酱,翻炒均匀后,放入腐竹。在出锅前,加入适量的鸡精和盐,就可以出锅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