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鲍菇出水是不是坏了?发红还可以吃吗?

2017-10-02来源 : 互联网

我们都知道,吃菌类食物对身体有好处。杏鲍菇是不错的选择,那么杏鲍菇发红还可以吃吗?发红的杏鲍菇怎么处理?接下来和小编了解下!

正常的杏鲍菇菌肉是白色的。如果有其他颜色的斑点。就说明已经发生霉变了。*好不要吃了。

凉拌手撕杏鲍菇

食材:杏鲍菇350g、香油适量、盐适量、蒸鱼豉油15ml、糖2g、香醋5ml、香菜2颗、蒜瓣7个、红椒20g、青椒1个、生姜汁5ml。

做法:

1、杏鲍菇入开水中煮熟。

2、捞出沥干水分然后用手撕成小条。

3、香菜,青红椒洗净,大蒜去皮。

4、调料准备好。

5、取一个小碗加入切碎的青红椒大蒜和香菜,再加入调味料拌均匀。

6、把调味料浇在杏鲍菇上面。拌均匀。7、再加入香油。8、全部拌均匀即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